【曙暉生活】 終於可以在電腦用Whatsapp

【曙暉生活】作為手機即時通訊界一哥的Whatsapp終於迎頭趕上Line及Whatsapp,推出網頁版,在昨日的更新中低調加入新功能。

whatsapp-576x1024
更新後,設定畫面多了WhatsApp Web這個選項。

 

要數最能牽動千千萬萬港人的心的手機App,Whatsapp’s Messenger肯定能當選第一,香港人無論生活、工作都與之緊密結合,大大小小的Whatsapp群組將七百萬港人聯繫在一起。

網頁版悄悄的來了

Screen-Shot-2015-01-23-at-3.34.28-am-1024x574
用戶要需用手機掃一掃Qrcode,即可登入,不繁複。

 

遺憾的是,Whatsapp一直未有推出網頁版,只能在手機上使用,而手機最致命的缺點就文字處理不方便,打字較慢,複製、選取文字都比在電腦上做要麻煩得多。

iPhone無份

經記者測試,使用相當方便,操作簡單而直接,介面簡潔美觀。但致命缺點是目前支援Android、Window Phone、連在香港少人用的Blackberry 也支援,卻不支援iPhone。另外,網頁版Whatsapp 亦只能在Chrome 上瀏覽,暫不支援其他瀏覽器。

webwhatsapp-1024x550
網頁版介面

 

 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